妳還無法理解,是因為還沒有遇到可以讓妳那樣付出的人


那種只為了對方好的付出,與小說情節中犧牲的誇張情節相比

雖沒有那樣驚心動魄、賺人熱淚,但心情卻是一樣的

雖不中亦不遠矣

我想說,等到妳遇到了就會瞭解了

但遇到也不見得是好事

如果可以的話,很多長大的人都會想回去當個小孩子


好像我很懂一樣。

不如這樣說好了:雖然我不是透徹地懂,但的確體會過那種心情


品嚐過一次也不錯,但最好不要過量

否則就麻木了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成長,我只知道麻木真的很可怕,可怕到想念痛苦、想回去品嚐痛苦

至少那樣還有感覺、還能證明自己還是活生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d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