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都操他十幾個小時

雖然有散熱墊還有電風扇加持,他還是很燙

然後我昨天洗澡的時候,就想說讓他休息吧

從關機到開機差不多一個小時有


結果..

狀況一:電源按鈕按了沒反應(明明電池充飽了),但是接了電源線就可以開

狀況二:鍵盤上的 alt 跟 n 按鍵不聽話,要按按不出來,不按就給你拼命按

狀況三:我放棄了想要關掉它,明明選關機但他兩次都給我很正常的"重開機"

狀況四:就在第二次重開機的時候,他發出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(蜂鳴器超大聲像警鈴)
        直到我把電池拔掉才讓他安靜..

解決方法..我覺得他中邪了,所以就搬到房間跟我一起睡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果不其然做了一個惡夢,我在某學校走在路上被人絆倒還狂塞橡皮擦到耳朵裡面

然後周圍都是人沒有人要理,換成我朋友來阻擋結果變成他被打

然後我就大喊去打那群白色衣服的人!!

在夢裡我就發現,其實那群人明明是紅色衣服的..囧


然後在學校不知道比什麼賽還是考什麼奇怪的試,我拿到最高分

我忘了一個女生給我什麼獎品

不過她手機跟我外表一樣,裡面打開來好像可以蒸東西耶囧(有罩著蓋子還會冒煙)

然後就醒來了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然後一點鐘起不來,感覺那個夢真的很累,也有可能是天氣突然變化的關係(老了)

接著我就把筆電打開,一切都恢復正常了..

果然是邪氣轉移到我身上了..muhahahahahahahaha(魯魯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d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