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:買筆電、考駕照

逛完淡水之後就回到交大的寢室(淡水記待補)

由於這次是空身回新竹,所以跟好人室友借了電腦一用

用人家的電腦也不能太囂張,所以我沒有多灌很多軟體


隔了一天,也就是昨天(8/22)

很累睡太晚所以到中午才起來,加上很懶不想出門

一直到三點才覺得這樣不行,我不宅我不宅XD

於是麻煩我室友載我到了全台灣只有五間的NOVA,新竹店

先去買他要的耳機(因為我的目標可說是虛無飄渺XD)

接著我們開始打量這些店家

(要比價一定得先知道有哪些店可供參考嘛)



這裡要特別表揚一家店:百碩電腦

扛棒上面寫著:筆記型電腦專賣店

然後店員很熱心的問我「需要什麼?」

我說「筆電」他回答「沒有。」

這是什麼樣的一家店呀(/‵Д′)/~ ╧╧


總而言之,我們開始尋覓命中注定的那家店

第一家我們來到acer的專賣店,似乎是原廠..

雖然沒開給我其他優惠

但是讓我知道目前預算大概只有AS 4520g可以考慮

接著前往第二家,差不多價錢,送我1g隨身碟+512mb記憶體

不急,想說再找下一家

但是我們把一樓晃完了,居然也沒有其他賣 acer 筆電的店家,囧

反而 TOSHIBA 這廠牌的還比較多,是怎樣,大家都有錢走日系風喔..


好,我們耐著性子抱著希望來到二樓

沒想到這兒還有碩果僅存的第三家

比較特別的是他把 windos vista 的 license 拿掉了

所以沒有 OS 的價錢(微軟..貴)

對我來說剛好適合,反正學校有大量授權

那些錢就拿去加到 2G 的記憶體,還稍微便宜了一點

原本故事到此為止,等我隔幾天來拿貨


但所謂一波三折,波波都嘖嘖

那個人居然跟我說調不到貨了(心想:原來之前樓下的沒騙我)

很好,我變成只有兩個選擇

一是等到九月初再買,但是那時候已經有其他型號可以參考了

二是買他店裡僅存的這台展示機

其實也不差啦,因為他並沒有開機展示,都只是給客人看外觀,所以沒有壽命耗損

再者,他保證無亮點,否則我可以不要買
(一般acer有亮點的話只能買了之後送回原廠)

然後我猶豫了一陣子,他又說不然便宜我五百XD
然後記憶體可以選acer原廠的..
七天之內真的有問題可以送回去修..

於是我就咬下牙來領了錢付了帳..


回到寢室開始把vista備份、移除,然後開始灌XP

中間經歷許多大大小小挫折,有歡笑有淚水

還發現抓來的驅動程式安裝起來非常神奇..

這些就不贅述了,不然有人會看不下去XD


我的媽,現在三點半,真對不起妳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d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