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員:玉米、K晚、蘿蔔、團長、小展小朋友、蕾雅

目的:女僕咖啡館、自來水博物館...XD

早上九點半被鬧鐘叫醒賴床的我,發現K晚上已經在宅

我的賴床算時間功力還是不錯,有驚無險時間剛剛好

從交大前往清大,等車也是沒有等非常久~

在車上約一小時本想補個眠,但是紫色曼陀羅很吵..

然後不喜歡密閉空間有香味的我又聞到K晚的防曬乳味道,更睡不著了

不過不知者無罪,反正他有出苦力幫我背筆電~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


到了北車,相會沒馬尾(T︿T)小朋友...還有...團......什麼!!這不是團長這不是團長!

這種打扮...難道這就是傳說中「戀愛了的團長」!?


185型男蘿蔔也到了,就等小朋友的好朋友蕾雅

等得有些久,果不其然是天兵...再度印證中山出天兵定理

既然大家都稱讚蕾雅很正,那我也隨俗一下好了>////<

不過強烈懷疑蕾雅變正只是掩飾她自己的天兵跟嘴砲而已!!


我們一路很相信兩位中山人的領航(應該說有必死決心了)

從台北地下街走到中山地下街,才發現應該回去台北地下街,囧

(天兵再一次)

原本以為走回台北地下街就能吃到午餐,沒想到女僕店預約早滿了QQ

我們只好捨棄這個傷心地,直接朝公館邁進...(我的午餐請等等~)



紫光是一間點套餐會送占卜的店,還有波斯店貓

沒事會跳到空桌上看窗外或者在客人腳底下鑽,但是不給人摸XD

飲料也有很酷的名字,據說是針對不同部位調節身體機能,不過我隨便點XD

我跟團長點心輪(綠,青蘋果),K晚點頂輪(紫,桑葚或藍莓)

蘿蔔超大杯拿鐵,蕾雅花果茶,小展點牛奶鍋所以沒飲料XD


一邊吃開始拍起照,每個人吸麵的樣子,K晚舔湯,還有我居然被綁馬尾= =

那貓很可愛但是不喜歡給人摸,有次型男蘿蔔伸手,它就舔下去

我想說這是敞開心胸的意思嗎?就用手靠近它還摸了一下

...

然後就被咬了= =不過沒有受傷

吃完飯有占卜,本次主題是「你是不是外貌協會的」

只有三分鐘而且不能發問,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還要預約服務XD

看了髮線、耳型、手相,還有出生日期時辰

他說我基本上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人XDDD

但並不是很辣、很正,而是穿著打扮要有我 prefer 的氣質XDDD

其他人都有分朋友跟男女朋友方面,只有我沒有講到朋友

意思是我這人忘友嗎XDDDD


然後我們前往自來水博物館園區

那個博物館本身很有感覺啦,但是外面音響播著 ayumi 的流行歌

裡面還隱約打出彩色的燈光,似乎是為了活動在做準備吧,很不搭調

只爬了一點點山 & 在水管之間拍個照就回頭了


然後就在公館夜市冗,回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d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